聯繫銳韓

協助解決您的問題

本公司提供的維修服務,只針對向本公司購買的產品或零配件。

如果非本公司的產品需維修服務,請提供廠牌及型號另外向本公司的服務人員洽詢。

維修機器送本公司檢測,會收取基本的檢測費用600元。若需更換維修零件,會徵求客戶的意願及報價,再進行後續的維修事宜。

若客戶同意維修,本公司將不收取檢測費600元,維修時間為7個工作天。( 六、日門市不提供維修服務 )

若維修機器送本公司維修完成或檢測後,會通知客戶將機器取回。( 通知後七天內取回,超過七天本公司不負保管之責任 )

向本公司購買的機器設備,一年內非人為因素,為本公司的保固範圍內。過保後送修,本公司檢測後,無論有無維修,均會收取檢測費600元。

濾心壽命依照您所在地的水質及用水量而有所不同,我們的建議是平均每年至少須換芯一次。但是如果您家產品提早出現出水量少或出水速率變慢,可撥打客服專線,我們會派遣專業團隊到府診斷,確認是否需要提前更換。

您有可能看過標榜同樣品牌的產品,在市面上不同販售渠道出現。我們了解您會在意買到的產品是否為原廠公司貨。水貨及仿冒品無NSF認證,拼裝的仿冒濾頭含重金屬,會危害到您的健康,品質安全堪慮。

銳韓是原廠授權經銷商。您向我們購買的原廠公司貨,都有通過NSF的品質保證。且我們提供商品保固及完善的全省售後服務,不必擔心後續維修保養問題。

濾心過水後就產生作用。為了保證喝進您與家人身體內的水安全無虞,建議您無論使用頻率多寡,每年應定期更換濾心。

小提醒:超過一年未更換的濾心,過濾效果和穩定性可能不是最佳狀態,建議不要直接生飲,如需飲用要先煮沸再飲用。

因為銳韓產品線完整詳細,型號眾多。我們門市人員會先向您說明濾心的基本功能及特色,了解您的安裝地點與用水需求。例如家中使用量、開伙頻率、屋齡、是否有生飲需求等等…規劃出最適合您的商品。

一般情況在您購買產品的10天內,專業團隊會親自到家中進行安裝工程。銳韓會與您預約方便安裝的時間,同時也需依照安裝工程情況而定,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,讓您盡早開始純淨健康的飲水生活。

我們所使用的管材都是專業、高品質有認證的管材,並不用每年更換。我們會定期每四年到府幫您更換濾心的同時,順便免費幫您更換新的進出水管及零配件。

沒問題的!如果您可以接受產品外掛,專業團隊會幫您將設備壁掛於牆上,將管線美觀收納整理,您一樣可以享受純淨水生活。

限水期間自來水濁度會變高,若家中的濾心如果出水量正常、水質無色無味,請您無需太過擔心,濾心仍可以繼續使用。若家中濾心出現異常,可盡速與我們門市人員聯絡,我們將提供技術上的解決方案。

貼心提醒:限水期間加壓馬達要關掉,避免馬達空轉損壞。

由於颱風將導致原水濁度增加,此時若家中的濾心如果出水量正常、水質無色無味,請您無需太過擔心,濾心仍可以繼續使用;若家中濾心無法使用或產生異常,可盡速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提供技術上的解決方案。

颱風後水庫原水質濁度太高,自來水廠無法處理掉高濁度,導致民眾打開自來水呈黃濁,但在經過淨水器後即變得乾淨,可安心使用;只是此黃濁水容易導致濾心阻塞,雖然出水量會變小,若不影響使用之方便性,且濾心還未到更換時間,也無異色異味產生,都可繼續使用,無需擔心。

如果您需要出遠門,有2、3天以上時間不在家中,為了安全考量,建議您拔除插頭。

關於配電的部分,因法規規定與安全考量,建議交由專業合格的水電師傅施工。

先請您檢查是否有動到水源開關或折到管路。如果櫥下有漏水,客服人員將指導您排除漏水斷路器,讓您先持續有水可用。當您自行排除漏水斷器後,過濾水即可正常使用,此裝置不會影響過濾水水質。

如果您是餐飲客戶,而沒有裝漏水斷路器,突然不出水的原因可能是濾心阻塞。客服人員再與您預約時間,安排專業團隊進行診斷維修。

若漏水斷路器偵測到潮濕現象,壓縮海綿即吸水膨脹使漏斷器產生作用,立即切斷淨水設備的水源,預防因漏水所造成的損害。

如果您還是無法自行更換,請與我們聯繫,客服人員將安排專業團隊前往服務。

如果您家中有加裝加壓馬達,會因加壓馬達而影響過濾水出水的不穩定。建議您先開淨水設備,再開自來水的水源,都開啟後,檢查濾水器出水是否恢復正常穩定。

建議您先關閉淨水設備的水源開關,事先儲存適量的過濾水。在洗水塔的當天,暫時先不要使用淨水設備,如果您使用清洗水塔後的汙濁水,直接進入我們的濾水器,容易導致濾心阻塞,即出水變小狀況。

我們會請您先關閉水源開關,確認漏水位置後,客服人員將與您預約時間前往診斷維修。